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避险买盘推动美国国债周四收高 关注非农数据

来源:FX168
2010年02月05日05:45
  美国国债价格周四(2月4日)收盘走高,全球股市下跌、投资者对欧元区主权债务担忧的持续不断、以及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的意外增加,均提升了债市的避险买盘。

  StoneMcCarthyResearchAssociates的分析师JohnCanavan表示,避险情绪是国债今日大涨的主要推手。

  他指出,美国今日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不佳,这不仅提高了国债的避险买盘,同时也打压股市下跌。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截至1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0.8万人,至48万人,经济学家预计为减少1万人。

  该数据帮助国债进一步上扬,此前,投资者对欧元区小国主权债务问题的担忧已经推动国债走高。

  目前,投资者焦点转向美国周五将公布的1月份非农数据,该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五21:30公布,其被视为衡量美国经济复苏势头的重要指标。经济学家预计,1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0.5万人,失业率维持在10.0%不变。

  2年期国债收盘上涨5/32,至1004/32,收益率报0.81%;5年期国债上涨16/32,至9924/32,收益率报2.30%。

  10年期国债上涨25/32,至983/32,收益率3.61%;30年期国债上涨115/32,至977/32,收益率报4.55%。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