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华东铁路迎来购票高峰 铁路部门提前开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5:22

  中新网上海1月27日电(虞晓 陆应果)华东铁路迎来节日车票预售高峰,为更好地便民利民,充分发挥电话订票系统的作用,进一步缓解铁路预售票高峰时段的售票压力,上海铁路局决定自1月27日起至另有通知止,南京站、徐州站、蚌埠站、合肥站、淮南西站,徐州车务段、淮北车务段、合肥车务段、阜阳车务段、芜湖车务段、新长车务段范围内始发列车的车票起售时间提前至上午10:00。

  同时,杭州站、金华车务段、宁波车务段、金温公司范围内始发列车的车票起售时间提前至中午12:00,电话订票系统同步提前发售。上海、苏州、无锡、常州、闵行站、嘉兴车务段范围内列车的车票起售时间仍为15:00。相关车站将及时做好对外公告,请旅客们根据新的售票时间安排好自己的购票计划。

  另据了解,为缓解春运上海去往成都方向的运输压力,上海铁路局自2月3日、4日分别加开上海南至成都临客L663次列车,沿途停靠秀山、重庆北、遂宁、成都等站,办理客运。该车为杭州南、义乌站预留了能力。该车除在上海、上海南站发售车票外,杭州南、义乌等站也发售该次车票。L663次列车在上海南站1时开车,第二天19:16到达成都。

  自2月1日起,该局每天增开K739次上海南至昆明图定快速旅客列车1对,沿途停靠贵阳、六盘水、曲靖、昆明等站,办理客运业务。K739次列车18:44上海南开车,第三天13:05到达昆明。1月27日15时,上海铁路局开始发售K739次上海南至昆明图定旅客列车和L663次上海南至成都临客列车车票。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