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重庆楼市交易量急剧萎缩 房价持续走低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26日10:56

  政策带来的影响正在一步一步的凸显,上周(1月18日—24日),重庆楼市再次呈现量价齐跌的局面。昨日,重庆晟城房地产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主城区商品房共成交3712套,连续三周跌破4000套大关;成交均价为4741元/平方米,环比下跌了20元/平方米,房价继续下滑。

  数据显示,自2009年3月市场好转以来,除节假日、房交会前后以外,正常交易日均在4000套以上,且不会超过两周便会回到5000套大关。“当前的交易情况实属反常。”晟城地产分析人士表示,目前在部分抑制性政策的压力下,消费者购房信心表现不足,要想回归单周5000套的成交水平,市场缺乏充足的上扬动力。晟城机构预计称,目前这种情况在春节前很难改观。

  晟城机构有关人士称,目前市场并未有任何价格松动的迹象,而近两周成交均价的绝对值之所以大幅下降,主要原因在于拉动近两周成交量的区域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及渝北区,而这三个区域一方面价格水平普遍较低,另一方面近期成交物业以高层为主。

  在供应方面,上周主城区约有7个楼盘开盘新推了960套房源,环比减少了1000余套,供应量大幅缩水,其中西区的推盘量较为密集。就物业形态而言,高层物业仍为主力,但高层物业客户由于受市场的影响较大,近期成交量呈现不济的状况。

  

责任编辑:郭奇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