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杭州楼市又现退房潮 余杭一天解除43套购房合同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5日11:16

  越来越浓的观望情绪如沉甸甸的积雨云般,再次聚集在买房人的心头,也为滚烫的杭州楼市,蒙上了厚厚一层“山雨欲来”的阴影。

  1月4日,据余杭透明售房网显示,这一天就有43套购房合同解除。如此大规模的“退房潮”,在房价持续高位的“艳阳天”里实属罕见。

  自去年年底国家出台一系列调控政策之后,杭州楼市就开始寒意阵阵,成交量一跌再跌。随着成交量的下降,退房现象也频频出现。

  据余杭透明售房网显示,就在元旦假期后的第一天,1月4日当天退房高达43套,光这一天的退房套数,就要高于余杭区去年12月份全月退房的总和。二手房解除合同的现象近期也大量增加,来自杭州透明售房网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2月份,杭州市区二手房交易累计合同解除套数为1089套,而同月的交易累计签约套数为4902套,退房数据占到成交套数的22%。

  (据《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