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浦发:经营产品向经营客户转移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郭雪莹
2010年01月12日16:05

  “从内部结构来看,我们已经有2%的客户对银行达到了80%的贡献度,而不再是2:8这样一个数据。”日前,浦发个人银行总部总经理刘以研对《第一财经日报》透露。

  随着富裕阶层的不断壮大,“二八法则”对银行已是过去时。在这种背景下,对高净值客户的细化分层,成为了银行的必然选择。近日,浦发将卓信白金贵宾理财品牌再次细分,推出门槛为100万元的钻石贵宾服务。

  “零售业务是一个长期投入、缓慢产出、持续增长的过程,”浦发个人银行总部副总经理丁蔚对此深有体会。目前理财市场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服务也很难体现差异化, 丁蔚认为,对产品做出区隔化、分层化的定制显得尤为重要。针对高资产净值客户,除了传统债券类、信贷类产品会享受优惠的价格之外,包括集合计划、小集合、一对多以及私募股权基金,未来都会成为高资产净值客户的专属产品。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