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交易品种 > 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周五亚市午盘进一步下跌

来源:FX168
2010年01月08日14:21
  美元走强令黄金需求受挫,现货金周五(1月8日)亚市午盘进一步下跌。在周五晚间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投资者们普遍持谨慎态度。

  由于市场预计非农数据向好,美元周四全面反弹,美元/日元触及93上方的4个月新高。

  本周市场对非农数据的预测日益调高,现在普遍认为数据将持平,更有部分人士预计将增加高达10万人。

  交易员们表示,鉴于目前黄金市场已经反映出非农改善的预期,任何坏消息都可能引发市场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从而提振黄金需求,或许会将黄金带回近期高点。

  日本三菱商事的资深交易员WakakoHarada表示,"因为美元的持稳,黄金周四亚洲时段承压走低。"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GoldTrust周四增持黄金0.366吨,至113.503吨。

  北京时间14:14,现货金报1120.85/1121.85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