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 金饰报价

国际金价下跌拉低国内金饰价 黄金卖场销售增3成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07日07:29

  受国际金价下调影响,北京多家黄金卖场日前集体下调金饰品零售价,其中千足金饰品每克最多降7元。金饰价格下调,再加上“节日”效应,消费者购买欲望被点燃,多家黄金卖场销售火爆,据北京菜百公司统计,元旦三天假期中,菜百销售额突破2亿元,同比上升30%以上。

  记者在菜百看到,调整后的足金饰品为269元/克,每克下调9元;千足金为288元/克,最多每克下调7元。这也是2009年下半年黄金饰品连续6次价格上涨后出现的首次下调。

  金饰零售价的下调让对价格敏感而处于观望的消费者纷纷“出手”。记者了解到,以“虎元素”为主题的金饰出现热销,而在高端系列产品中,世界黄金协会推出的“唯有金”系列销量一直雄踞高端产品之冠。与热闹的销售大厅相呼应,位于菜百二层东侧的贵金属投资交易中心的柜台前同样人头攒动。

  “如果近期国际金价没有大幅度下调,暂时不会再次下调价格。”多家黄金零售店表示,目前的价格能否保持到春节取决于国际金价的走势。分析人士认为,国际金价近期走低的可能性不大,金价震荡过后有望展开升势。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