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国债

今年关键期限国债增至31期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1月06日06:25

   财政部昨日公布的今年关键期限国债和第一季度国债发行计划显示,今年关键期限国债发行期数较去年再增6期,达到创纪录的31期。今年第一季度将发行7期记账式国债和1期凭证式储蓄国债,发行高峰在3月份。

  从计划表来看,今年的关键期限国债仍集中于1、3、5、7和10年五大期限品种,这和去年相同。中长期品种占据发行主导地位这一特征也得到延续,其中10年期品种发行最多,为8期;5年和7年期品种各发行7期;3年期和1年期分别发行4期和5期。

  从季节分布来看,31期关键期限国债略呈现中间大、两头小的分布特征,第二和第三季度的发行只数分别为9期,第一和第四季度发行5期和8期。

  同时,财政部还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国债发行计划,记账式国债的期限从1年至30年不等,发行节奏方面,1月份仅有1期发行,2月份有2只发行,3月份是发行高峰,共有4只。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