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商业银行搭车“黄金热”浦发新推黄金理财业务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09年12月17日09:43

  随着黄金投资市场的火爆,许多银行纷纷将目光转移到这一领域。工行推出了黄金“定投式”理财产品黄金积存计划, 光大银行也推出了个人黄金代理业务“点金通”,投资者在“出手”前无疑具有了更多的选择。

  浦发银行推出的“浦发金”业务巧妙结合了纸黄金投资便捷

和实物黄金变现性好的特点,并兼容了保值增值和收藏馈赠的双重功能,因此受到了投资者的热捧。

  浦发银行经充分的市场探研后重磅推出了代理个人客户在金交所买卖黄金以及实物提取业务“浦发金”。客户可通过网点柜面、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多种交易渠道进行交易,交易起点仅为100克黄金。“浦发金”实行T+0交易机制,当日即可买入、卖出。投资人既能通过黄金交易,实现投资增值,也可以提取标准实物金自己保管。

  光大银行

  推出阳光服务“十项做法”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深化“阳光服务年”活动,提升效率,优化服务,近日光大银行推出了服务“十项做法”,包括领导当大堂经理、举手服务、对公开户流程优化、员工家访等,以提升服务水平。

  “十项做法”实施以来,光大银行各地分支机构热烈响应,纷纷推出了适应各地特点的活动和方便客户的措施。各家分行从营业网点环境布局、客户服务组织架构、岗位设置、岗位职责、人员配备、服务规范、检查督导、产品创新、特色服务等方面进行改进和优化。注重突出各项做法的实践特色,着力在加强执行力度和创新上用心思,在建立完善服务规范制度上下工夫,将服务工作落实到各个具体的环节,取得了明显成效。(宇 海)

  上海银行

  北京分行开业

  本报讯 上海银行北京分行昨日开业,这也是继宁波、南京、杭州、天津、成都、深圳6地后,上海银行开设的第7家异地分行。

  2005年11月,上海银行率先在城市商业银行中获批实现跨区域发展。上海银行已在相继成功宁波、南京、杭州、天津、成都、深圳6地开设分行,初步构建起全国布局的战略框架。北京分行的成立,标志着该行在立足长三角、服务全中国的布局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中邮核心优势打开申购赎回

  是否再度封闭引发悬念

  □ 本报记者 马薪婷

  12月16日,中邮基金发布公告称,中邮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自2009年12月18日起,开始办理日常申购、赎回业务。中邮核心优势由此成为中邮系家族中唯一一个同时办理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产品。中邮系家族中,中邮核心优选自2007年8月起至今暂停申购,期间仅两次短暂打开申购,而中邮核心成长自2007年9月以来也一直处于暂停申购状态。所以,中邮核心优势开始办理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的消息公布之后也引发不少人的猜想,核心优势今后会不会和核心优选、核心成长一样,出现关闭日常申购,单向封闭的状态?这也给广大投资者留下了一个悬念。

  自10月28日成立以来,中邮核心优势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记者从相关数据中发现:从10月28日至12月14日,上证指数的涨幅为8.68%,而同期中邮核心优势的净值涨幅达9%,其涨幅超过上证指数。对一只新近成立的混合型基金而言,在震荡行情中能有这样的净值涨幅,实属不易。

  更有甚者,中邮核心优势成立28天即分红,刷新了中国基金业基金合同生效后的最快分红记录;成立44天中邮核心优势再次分红,梅开二度巩固了其在中邮系基金家族中的地位。记者获悉,截至12月14日,中邮核心优势两次分红,每10份累计分红0.5元,因此,该基金累计净值高达1.09元。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