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国债

上证国债指数小幅反弹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2月17日06:22

   公开市场业务:央行继续维持温和的公开市场操作力度,今日将在公开市场操作中发行1100亿元3个月期央行票据,这一规模与上周持平。从本周的公开市场操作力度来看,与上周基本一致,1年期央票为百亿元级别,3个月央票则继续被重用,维持在千亿元级别。而由于本周到期资金量为1850亿元,和上周1900亿元也差别不大,因此如果今日进行的91天期正回购与上周规模保持相当,那么本周的公开市场操作将延续到期和回笼资金相抵的温和操作力度,上周央行净回笼资金10亿元。

  银行间市场:财政部发行7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国债,这只年内最后一只记账式附息国债受到市场资金追捧,3.22%的票面利率低于市场预期。市场分析认为指出,银行和保险可能是主要的需求力量,而他们的需求主要是配置型投资需求。今日国开行还将发行一只20年期金融债,由于资金面仍保持宽裕,因此市场预计,发行情况不会太差。

  交易所市场:上证国债指数有所反弹,但是涨幅不大,只有0.01%,收盘报122.51点,成交金额则继续下跌,昨日更是跌破亿元大关,仅成交8488万元。企债指数上涨0.06%,收报133.10点,成交3.68亿元。公司债指数收平报116.88点,成交金额1.86亿元。可转债方面,5只上涨、1只走平、7只下跌。前期连续下跌的恒源转债昨日逆转,出现5.22%的涨幅,成为当日涨幅最大的可转债,收报302.52元。(记者 秦媛娜)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