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消费理财

巧用手机话费积分 打电话也能赚钱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5日10:08

  焦立坤是多年通信行业报道记者,本周听她来聊手机理财小窍门。如希望分享投资理财观点,请发Email至 chenbao518@sohu.com。

  “积分”的概念如今深入人心,航空里程、商场购物、游戏统统可以积分,但别忘了你口袋里就有一个便捷的“积分器”——手机。

  身边很多朋友每月都贡献不菲的一笔电话费,但他们从不记得要用话费积分来换取各种小物件,甚或是颇为出人意料的光鲜大奖。其实,通常只要发个短信或者登录电信运营商的网站,用随机密码的方法就能查到目前积分,就可以方便兑换礼品。

  目前,运营商与银行、保险、商场等进行积分联动的活动在增多,时机适当还可有一定的兑换折扣。

  目前,话费积分的有效期均为三年,用户在第一年获得的积分,只要在第三年年底到来前使用都有效。而兑换的产品目前也较丰富,有充值卡、保险产品、数码产品等等,有用户质疑兑换的产品有质量问题,没关系,你可以选择跟质量问题更少瓜葛的实物,例如演唱会门票、景点门票和购物券等礼品。

  在3G时代,运营商间比拼的更多是服务,包括积分奖励。尤其是不远的将来如果能实现携号转网,那么要留住老用户抑或吸引新用户,运营商在这些软实力的较量上自然要多用些心。

  值得提醒的是,有些公司打出可以买积分的广告,如10元钱可以买到1000分,但是否划算还要仔细辨别,可能它们比直接从商场买便宜不了。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