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第二届亚洲巨灾风险保险国际会议

TATANO:巨灾风险保险会议硕果累累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2月09日18:11

第二届亚洲巨灾风险保险国际会议于2009年12月8日、9日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汇聚国内外风险研究领域著名学者、保险和再保险公司人员、相关政府部门官员等,针对亚洲巨灾风险、风险模型化、巨灾保险、中国自然灾害风险等主题,开展专题报告和讨论,提出风险解决方案。搜狐理财独家直播了此次会议。

Hirokazu TATANO 京都大学
Hirokazu TATANO 京都大学

  TATANO:我想说的是我非常感谢大家,感谢主办方主持这么一次好的会议,感谢史校长,以及所有主办方的成员,主办方的成员你们能站起来吗?非常感谢!

  我还要加一句,我们有一些文字性的文本工作,就是这个会议要产生一些文本工作,在07年我们召开会议的时候,我们有一位成员就做了文字的编辑工作,很快我们就出书了,出了一个手册,这个会议的手册,后来我们觉得非常好。所以如果大家也同意我这个观点的话,我们也希望针对这个会议,针对我们材料的一个书面的总结,可以说是这个会议手册。

  虽然说大家可以获得一些现有的材料,就是日程上已经获得一些信息,我想如果需要进一步材料的话,我手头上的这书是第一届会议所生成的一书,所以我非常希望通过这次会议,我们也能够写出这样的关于会议结果的一本书。所以如果说你想把各位发言人,如果你想再改一下你的观点,或者你的文本的话,现在也来得及。当然了,这个语言肯定是英文,这个就不用再详细说了。

  如果说大家都同意我的观点的话,给我一点鼓励吧,鼓一下掌,是的,我们会这样做,谢谢大家!我对这个会议觉得开得非常好,我很满意,谢谢!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