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期货 > 能源 > 国际油价

NYMEX含硫原油期货上市首日没有成交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2009年12月09日09:40

   本报讯 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周一推出了墨西哥湾沿岸含硫原油期货合约,旨在从沙特突然改变其销往美国的原油价格基准一事中获益,但当日没有成交。

  分析师表示,任何新推出的合约要站稳脚跟需要一定的时间,在投机客光顾之前,很可能要有一些现货商对其显示兴趣。

  新的含硫原油期货合约交割标的为美国国内生产的Mars原油,以及在路易斯安那州克洛夫利的路易斯安那离岸油港交货的两种含硫原油:巴士拉轻质原油和俄罗斯乌拉尔原油。墨西哥湾含硫原油期货合约与WTI原油期货合约到日相同。

  作为第一张墨西哥湾地区含硫原油期货合约, 2010年2月到期的含硫原油期货合约周一结算价报每桶75.20美元。

  沙特阿美石油今年10月曾表示,明年1月份将放弃WTI这个定价基准,改用阿格斯能源咨询公司编制的阿格斯含硫原油指数,为出售给美国客户的石油定价。(黄 宇)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