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搜狐理财 > 评论汇市

美联储加息时间或提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6:13

  美国上月劳工市场情况远较市场预期为佳,投资者憧憬美联储加息有望。

  就业数据为市场注入强心针,投资者相信倘若经济能够维持现水平持续向好,不但可尽快摆脱衰退周期,更重要的是为政府提供了逐步退市的条件,包括重新上调利率。

  就业数据公布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著上扬,市场估计美联储6月份议息时,有54%机会加息,较一周前的31.3%大幅增加22.7个百分点。其中,约38.2%投资者估计加息至0.5厘,几率上升12.5个百分点,而估计加息至0.75厘的几率,更由上周的5.6%增至15.8%。

  “市场正在消化美联储货币政策改变的范围更大,即升息。”Putnam Investments高级投资组合经理人Paresh Upadhyaya表示。

  苏格兰皇家银行首席汇市策略师Alan Ruskin表示,就业报告将美联储升息时间的市场预期值提前了一个月。

  “就业市场复苏是经济复苏拼图中的最后一块,之后我们就能放心地说经济全面复苏了,所以这令市场猜测升息可能来得比预期早。”Mizuho Corporate bank驻纽约汇市交易部门副总裁Fabian Eliasson表示。

责任编辑:金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