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业界

吴定富:坚持结构调整提升保险业发展质量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徐 涛
2009年12月03日09:49

  近日,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在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要将“调结构”摆在“稳增长”、“防风险”中更加重要的位置,要作为公司发展战略性、现实性的问题来认真研究。

  吴定富强调,要坚持结构调整,不断提升发展质量。保险公司从设立开始就要不断加强内控管理、依法合规经营。“尽管保险业当前比较缺乏经营管理人才,但对于违规经营的管理人员,必须依法惩处,绝不姑息。这才是真正地保护人才,维护行业发展的大环境。”他说。

  吴定富强调,当前保险业要重点研究以下三个问题:一是管理问题。要深入细致地研究公司发展壮大后的管理体制、机制问题,不能大而化之。二是业务问题。要跟踪研究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情况、新变化,不断拓宽保险产品和保险服务的发展空间。三是员工队伍的管理问题。要用改革的意识、创新的办法,培养管理层和员工队伍科学发展的理念,不能“只见保费不见人”。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