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黄金价格有望创10年来最大月度涨幅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2009年11月26日09:29

  本报讯因美元下跌且有报导称印度对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进一步购入黄金“持开放态度”,周三国际金价升至每盎司1180美元上方,这是本周内金价第二次创下纪录高位。金价有望创下逾10年最佳月度表现。

  《印度金融纪事报》周三报道称,在本月初购买200吨黄金后,印度对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购买更多黄金仍持开放态度。该消息再度引发市场的狂热情绪,金价也因此顺利冲破周一的高点1173美元。随后在美元逼近16个月新低的刺激下,金价继续上攻走势,截至北京时间20时,金价最高触及1182.6美元,再次刷新了历史新高。

  本月以来金价已大涨近13%,印度央行此前宣布向IMF买入200吨黄金,之后投资者将资金源源不断投入黄金市场。

  不过,有分析师称,目前来看,金价多项技术指标已进入极度超买状态,而在这个节骨眼上却传出印度可能继续购买黄金的消息。很难想象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印度会以高出10%以上的价格再次出手。所以同一个驱动因素能否继续刺激金价,需要划上一个大大的问号。(黄宇)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