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代理人

友邦北京打造全新保险营销员培训体系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1月25日11:31

  企业的竞争关键在于人才竞争,常胜不衰的企业必须拥有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一直致力于发掘人才、吸引人才、善用人才,更注重培养自有人才。

  自2002年成立以来,友邦北京以“培养青年好榜样,树立保险新形象为目标,一直致力于保险人才的培养与发展,并不断加大培训力度,推出全新的课程和培训模式,对营销员坚持“培训免费,终身学习”的培养机制。

  2009年,友邦北京推出友邦北京学府培训体系,同时推出全新《友邦北京学府》手册,全面介绍友邦北分专业的培训系统。这一手册结合文字介绍并配有相关插图,对于培训的重点课程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让营销员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友邦北分的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的准则及科学管理、强大的师资力量,为培养大批高素质的保险营销人才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据介绍,友邦北京学府这一全新的培训体系,让公司对保险营销员的培训更全面、更系统、更专业。新进保险营销员与公司签订保险业务代理合同之后,友邦北分即为新人设置长达一个月的新人班课程,对新人进行保险基础知识、产品知识、销售技能等方面的全面培训。接下来便是长达两个月的新兵训练营。新兵训练营突出“实战性”,成为营销员的“真正过渡”。

  在这一培训体系中,友邦北京还通过产品系列培训、销售技能培训及专题讲座等各种培训帮助营销员提升销售专业度。

  此外,为了给营销员提供良好的培训环境,友邦北分还启用了新培训中心,设施完备、环境优良。据悉,目前北京保险市场仍需要更多具有专业保险知识并为客户长期提供优质服务的保险营销员及高素质的保险人才。

  “以需求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是友邦北分的培训宗旨。对于已晋升的营销主管,公司则开辟了各职级的基础训、在职训及外训等多种培训方式。培训内容不仅包括营销和增员技巧,还包括团队发展、组织管理等专业培训,帮助各级主管做大做强自己的保险事业。

  友邦北京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相信,依托完善的培训体系、一流的讲师队伍和丰富的培训经验,友邦北京一定能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保险人才”。(来源:友邦保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