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公司

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阳光保险参选材料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1月18日09:40

    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网络评选拉开帷幕,请为你心仪的保险公司投上一票。投票从即日起开始,到2009年12月12日结束。为了加深网友对参选公司的了解,我们特将参选公司的情况展示如下:

  1、最受欢迎的养老险——鸿福齐添年金保险(分红型)

  产品特色

  终身年金,安享长寿

  终身年金领取,金额有保证,晚年生活乐无忧

  灵活领取,提钱退休

  七种年金开始领取日,三种年金领取方式,晚年生活巧安排

  人身保障,未雨绸缪

  提供充足人身保障,解决后顾之忧

  生命尊严,阳光关怀

  提供生命尊严提前给付保险金,安享阳光关怀

  终身分红,坐享收益

  年年享受保单分红,分享阳光经营成果,阳光成长,与您共享我要为阳光保险投票

  2、最受欢迎的少儿保险——财富双账户少儿综合保障计划

  计划组成:

  主险:财富双账户少儿两全保险(万能型)

  附加险:附加万能额外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计划特色:

   少儿专属 呵护成长

  阳光人寿为少儿客户量身打造,让家长在孩子人生的起点就为其建立一个专属个人账户,这个账户将成为伴随孩子成长的健康基金、教育基金、创业基金、婚嫁金、养老金,让有限资金投入成为子女一生成长的财富源泉。

   健康财富 双重保障

  不仅为孩子的成长提供安全的财务保障,还针对少儿的健康需求,特别提供高额的重疾保障,合理、充足的保障将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护航。

   收益保底 投资灵活

  我们为您的个人账户价值提供保证利率,给投资加上一把安全锁,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财务规划和需求,申请部分领取或追加保险费,使您的投资理财更加灵活自如。

   稳健进取 专家理财

  行业首创双账户型万能寿险,在个人账户下设立两个子账户——稳健型子账户和进取型子账户,稳健型子账户最低保证利率2.5%,进取型子账户最低保证利率0%,分别制定不同的投资策略,您可根据自己的投资偏好自主选择,专家理财助您成就幸福人生。

   保费缓交 保障不变

  若暂时无法按时支付期交保险费,您可以选择缓交期交保险费,只要当时的个人账户价值足以支付保障成本,就可以继续享有保险保障。

   持续交费 奖励多多

  只要您按照条款规定按时交纳期交保险费,就可以享受到我们额外的奖励,交纳保险费时间越长,享受奖励越多。"

  3、最受欢迎的少儿保险——阳光人寿金色阳光888少儿重大疾病保障计划

  ★ 保本+收益+分红+保障

  16年保险合同期满,给付所交保险费的108%,防病同时又为孩子积攒教育金,轻松完成财富积累

  ★ 高额保障,专业呵护

  高额大病关爱保险金,少儿成人常见重大疾病自动转换,让您享有更贴切的保障

  ★ 缴费期短,红利累计期长

  只需缴费8年,保障期8+8=16年,同时累计红利

  ★ 保障全面,免后顾之忧

  大病保障,特殊疾病保障增加,同时享有身故保障,一次投保,多种保障

  ★ 大病有赔付,安心度难关

  投保后,经确诊初次患有合同中载明的大病中的任何一种,立即给付关爱保险金,特殊疾病双倍给付保险金

  ★ 缴费方式灵活,无负担

  选择保费月交,您可量入为出;选择年交,更加便捷省力

  4、最受欢迎的投资型保险——财富双账户终身寿险(万能型)

  产品特色

  人身保障 保额可变

  提供灵活的人身保障,您可以自主选择和变更基本保险金额,以满足不同人生阶段对保险保障的不同需求,助您尽享无忧人生。

  收益保底 投资灵活

  我们为您的个人账户价值提供最低保证利率,给投资加上一把安全锁,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财务规划和需求,申请部分领取或追加保费,使您的投资理财更加灵活自如。

  稳健进取 专家理财

  行业首创双账户型万能寿险,在个人账户下设立两个子账户——稳健型子账户和进取型子账户,稳健型子账户最低保证利率为年利率2.5%,进取型子账户最低保证利率为年利率0%,分别制定不同的投资策略,您可根据自己的投资偏好自主选择,理财专家用专业助您成就幸福人生。

  保费缓交 保障不变

  若暂时无法按时支付期交保险费,您可以选择缓交期交保险费,只要您当时的个人账户价值足以支付保障成本,您就可以继续享有保险保障。

  持续交费 奖励多多

  只要您按照条款规定按时交纳期交保险费,就可以享受到我们额外的奖励,交纳保险费时间越长,享受奖励越多。我要为阳光保险投票

  5、2009年度创新保险产品——财富双账户少儿综合保障计划

  计划组成:

  主险:财富双账户少儿两全保险(万能型)

  附加险:附加万能额外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计划特色:

   少儿专属 呵护成长

  阳光人寿为少儿客户量身打造,让家长在孩子人生的起点就为其建立一个专属个人账户,这个账户将成为伴随孩子成长的健康基金、教育基金、创业基金、婚嫁金、养老金,让有限资金投入成为子女一生成长的财富源泉。

   健康财富 双重保障

  不仅为孩子的成长提供安全的财务保障,还针对少儿的健康需求,特别提供高额的重疾保障,合理、充足的保障将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护航。

   收益保底 投资灵活

  我们为您的个人账户价值提供保证利率,给投资加上一把安全锁,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财务规划和需求,申请部分领取或追加保险费,使您的投资理财更加灵活自如。

   稳健进取 专家理财

  行业首创双账户型万能寿险,在个人账户下设立两个子账户——稳健型子账户和进取型子账户,稳健型子账户最低保证利率2.5%,进取型子账户最低保证利率0%,分别制定不同的投资策略,您可根据自己的投资偏好自主选择,专家理财助您成就幸福人生。

   保费缓交 保障不变

  若暂时无法按时支付期交保险费,您可以选择缓交期交保险费,只要当时的个人账户价值足以支付保障成本,就可以继续享有保险保障。

   持续交费 奖励多多

  只要您按照条款规定按时交纳期交保险费,就可以享受到我们额外的奖励,交纳保险费时间越长,享受奖励越多。

  6、最受欢迎的投资型保险——阳光人寿阳光十年两全保险(分红型)

  阳光十年两全保险是我司强力推荐的一款期交分红型产品,该产品兼具投资理财和健康保障的功能。此计划注重“每年投入一点点,未来将做大贡献”的投资理念,使人们在轻松理财的同时,无形解决人生阶段性的重大问题——如健康、养老、教育等。

  此产品缴费灵活,客户可以自主选择3年、5年和10年的交费方式,从而可以获得长达十年的保障,同时从交费当年起,就可每年分别领取保险金额的4%,6%,8%,切实满足客户的需求。该产品具有高倍保障功能,包含1倍保额的疾病身故保障、2倍保额的一般意外身故保障、3倍保额的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障和5倍保额的航空意外身故保障,同时每年还能够享受公司红利分配,期满还有特别红利,分享公司经营成果,有效抵御通胀风险。

  7、阳光人寿阳光普照两全保险C款(分红型)——阳光人寿阳光普照两全保险C款(分红型)

  阳光普照产品自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该产品兼具投资理财和健康保障的功能,让您稳健理财的同时远离风险。该产品适合人群非常广,男女老少皆可投保。与同业分红产品相比,具有高现金价值、高保底收益、高身故保障的特点。该产品采取趸交的交费方式,保障期间为5年,满期时客户可获得基本保险金额,该产品不仅为客户提供高达五倍保额的公共交通及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障,同时每年还能够享受公司红利分配,期满还有特别红利,分享公司经营成果,有效抵御通胀风险。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今年的分红水平远高于同业类似分红产品,排在市场前列。这也足以证明公司稳健的经营水平和强大的投资实力。我要为阳光保险投票

  8、阳光人寿阳光如意两全保险(万能型)——阳光人寿阳光如意两全保险(万能型)

  阳光如意两全保险是一款兼具投资理财和健康保障的理财产品,产品上市后便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该产品最低保证利率为2.5%,在同业具有一定的领先优势,专家理财,公平透明,复利增值,收益免税,保单价值只涨不跌。客户只需一次交费便可获得长期保障,最长可以保障到被保险人年满70周岁。客户不仅可以获得高倍身故保障,同时在持有保单满10年后还可以转换为年金,安享晚年生活。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的结算利率已经连续3个月都排在同业类似产品之首,更是给客户带来的丰厚的利益回报。

  9、最受欢迎的重疾险——阳光人寿金色阳光888保障计划

  ★ 保障范围更大

  全面保障30种多发重大疾病

  ★ 缴费期更短,保障期更长

  只需缴8年,保障期8+8=16年

  ★ 保障全面,免后顾之忧

  除大病保障,同时享有同等额度身故保障,一次投保,多种保障

  ★ 大病有赔付,安心度难关

  投保后经确诊初次患有合同中载明的30种大病中的任何一种,即给付关爱保险金

  ★ 缴费方式灵活,无负担

  选择保费月交,您可量入为出;选择年交,更加便捷省力

  ★ 主险特色

  保障期内,主险每年还可以享受红利累积;16年保障期满时,可领取本金加固定收益

  10、最受欢迎的财产保险——家庭财产火灾损失保险方案

  在各类生活灾害中,火灾是发生频率最高,经济损失最大,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和大众生活的主要灾害之一,在公共社会财富日益增多的同时,导致发生火灾风险的隐患也在增多,火灾的危害也越来越大,《家庭财产火灾损失保险》这一专项产品为广大公众家庭财产提供专业化的火灾损失保障。《家庭财产火灾损失保险》共有A B C三款,提供不同赔偿金额选择。

    11、最受欢迎的意外险——阳光人寿真心十益两全保险

  ★ 保障面广,水陆航空

  保障涵盖水陆公交、自驾车、飞机、以及除前三项外其他所有的意外伤害事故。

  ★ 保费返还,财富增值

  无论期满生存还是因非意外伤害导致的不幸身故,均返还您累计所交保费,除此外,在返还保费的基础上额外给付15%的收益金,让您财富增值。

  ★ 慰问亲人,额外给付

  对于被保险人的意外身故、全残对家人造成的伤痛,我们致以真情慰问,额外给付1倍意外保额的家属慰问金。

  ★ 高额保障,多达6倍

  按事故类型的不同,分类多倍赔付,最高可享有6倍保额赔付。

  ★ 保单贷款,资金灵活

  在保单生效满一周年后,您可以办理保单贷款,最高可申请到保单现金价值的80%,让您可以灵活运用资金,解决资金急需之困。

  ★ 交费期短,保障期长

  只需交10年保费,即可获20年保障,期间,您可不必再购买旅行意外险等短期意外险,让这款保障更超值。

  12、2009年度创新保险产品——阳光人寿阳光无忧卡

  ★ 客户自主激活,生效时间灵活选择

  ★ 高额航空意外保障,最高可达基本保额10倍

  ★ 意外伤害医疗保障

  ★ 一天一块,保障全年 我要为阳光保险投票

  13、最受欢迎的意外险——“阳光之旅”境外旅行医疗及紧急救援

  “阳光之旅”是保险与境外紧急救援保障紧密结合的产品,为境外旅行者提供全面安全保障,是境外旅行问题解决专家。

  根据欧盟理事会的规定, 办理旅游医疗保险是签发申根国家签证的基本前提。旅游医疗保险须包括由于生病可能遣返回国的费用及急救和临时住院费用,含损失赔偿至少3万欧元(30万元人民币)。“阳光之旅”已得到欧盟国家官方认可,完全满足客户前往欧洲国家的签证要求。

  1、保障全面:境外救援与保险合二为一,涵盖意外事故、医疗、救援和家庭财产等18项保险责任。

  2、救援费用垫付:境外救援费用由安盛在保障范围内直接垫付。

  3、服务网络广:在全球200多个国家拥有救援服务网络 。

  4、服务全天候:提供24小时电话行政支援服务,包括代寻并转送行李、翻译救援服务、法律援助服务、使领馆信息支持服务等

  5、 提供特色保障:包含航班延误补偿、护照丢失援助等特色保障

  6、承保热门运动:如滑雪、溜冰、潜水、跳伞、激流划艇、攀岩等

  14、最受欢迎的意外险——新产业工人意外伤害保险

  专为中国劳动力大军中的重要组成——农民工量身定制,为其提供全面的保障,解除新产业工人们在异地他乡工作的后顾之忧。新产业工人开发保险责任包括意外身故、意外残疾及意外医疗责任。为切合农民工实际需要,把意外残疾列为单独的保险责任,并且允许残疾保额高于身故保额,打破了以前身故、残疾保障并在一起而且保额必须一样的约束,实实在在加大了意外残疾的保障力度;而在医疗保障的设计上,更是具有多种报销比例可供选择,最低比例是60%,最高可以达到90%。当然,报销比例不同,收费也不一样。因此,农民工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和经济能力进行选择。

  15、最受欢迎的意外险——老益壮意外骨折保险

  阳光保险牢记“关爱”,秉承为客户提供价值的理念,专为50岁到85岁老年人“量身定做”了一款保险产品:只需100元,即可获得一份保险金额为一万元的骨折保险,一次交费、保障一年;无须体检即可单独承保,且75岁以前投保,可以连续续保至85周岁;购买便利,阳光财产保险全国千余家网点均有销售,还可致电全国统一客户服务专线95510咨询;理赔手续特别简单,仅凭县级以上医院的诊断证明即可索赔,不需要医疗费用发票,不与社保及其他商业保险赔付冲突。

  16、2009年度创新保险产品——新闻工作者关爱计划

  广大的新闻工作者往往被社会公众授予“无冕之王”、“包青天”的美誉,而新闻工作者们却因为职业的特殊性承受着各种潜在的职业风险。记者在采访中遭遇阻挠、打骂、人身威胁等意外情况的次数也在逐年增多。为此,阳光保险发扬“关爱”文化,为广大新闻工作者量身定制了“阳光新闻工作者关爱计划”。

  1、全面、充足,呵护一路安全

  为新闻工作者工作和生活中可能乘坐的各种交通工具提供高额人身意外伤害保障,包括飞机、火车、轮船、汽车。

  2、贴心、周到,关爱随行

  为新闻工作者提供日常采访过程中的意外伤害保障,使四处奔波的新闻工作者时刻享

  3、深入、细致,保护更进一步

  新闻工作者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外出采访,无论是乘客,还是驾驶员,均在保障范围内。

  17、2009年度创新保险产品——尊贵“1+家”综合保障计划方案

  1、产品设计时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让顾客为自己量身选择最适合的保险方案:顾客可根据自身家庭状况,选择唯一被保险人,尊享高额保障,也可选择夫妻双方同为被保险人,共享平安,还可将被保险人定为夫妻双方及一名子女三人,把关爱带给每个家庭成员。

  2、保险责任广泛,包括房屋及附属设施、室内财产、家庭成员驾乘意外险等共7项保障。

  3、为成功人士贴心设计,为房屋财产、家人驾乘安全提供高额保障后,新增居家责任、监护人责任、家庭雇佣责任保障,免除生活后顾之忧。

  4、保险赔偿金丰厚,全方位打消您居家、出行、生活的后顾之忧。

  18、最受欢迎的财产保险——关爱“1+家”综合保障计划

  1、产品设计时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让顾客量身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保险方案:顾客可根据自身家庭状况,选择唯一被保险人,尊享高额保障,也可选择夫妻双方同为被保险人,共享平安,还可将被保险人定为夫妻双方及一名子女三人,把关爱带给每个家庭成员。

  2、保险责任广泛,包括家庭财产保险及附加险、家庭成员人身意外保险、家庭成员驾乘意外险等共8项保障。

  3、产品具有良好的性价比,每天不到三毛钱换得家人、家财同平安。"

  我要为阳光保险投票

责任编辑:陈大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