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 > 黄金动态

逾半数投资者想追高买黄金

来源:现代快报
2009年11月16日09:47

  10月黄金周以来,国际金价一路飙升,并在11月12日盘中最高创下1123.38美元/盎司的新高。黄金牛市已到来的舆论一时四起。而在金价连日带给投资者惊喜后,投资者对其短期回落的风险越发看淡,反而更加坚定了对黄金慢牛的信心。

  在本次上海证券报联合新浪财经调查发现,短期内准备继续追高投资黄金的投资者占比为51.8%,他们认为黄金牛市已展开。而相对于这部分乐观的投资者,也有48.2%的投资者认为短期内有回落的风险,并没有追涨的心态。在目前黄金投资方式中,实物金条和纸黄金的占比最高,分别达到30.7%和20.9%,而对于黄金的保值和抵御通胀功能,78.8%的受访者表示了肯定。调查中有近9成投资者表示会关注其中的投资机会。 快报记者 涂艳

责任编辑:廖翊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