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卡在手还有密码 广发信用卡客户被离奇盗刷4000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11日16:52

  本报讯(记者王琼)“我没有开通网银,信用卡一直没离开过视线,怎么会被别人刷走4000元呢?”直至昨晚,持有广发银行信用卡的刘先生还是百思不得其解。

  刘先生称,一年前他办理了这张广发银行奥运信用卡,从未开通网银账号,而且特地采取了防护措施:不但设置密码,而且还将此卡与手机绑定,任何消费均会第一时间给予短信通知。11月9日下午3时07分,刘先生手机上传来一条短信,他的信用卡有一笔消费没有成功。警觉的刘先生立刻给广发银行客服打电话咨询,可就在拨通电话的5分钟后,他收到了第二条短信,这次他的信用卡消费了3000元,随后他又收到第三条短信,信用卡又被刷走了1000元。

  刘先生在咨询客服时被告知,由于刷卡后并非马上核算,这笔钱还没有入账,因此暂时无法查询到详细交易情况。

  昨天下午5时许,银行客服沈女士回复说,目前此笔交易属于授权成功,应该是电话订购或者网上消费,因此无需拿到信用片。目前,相关风险部门正在查核刘先生的情况,“问题没查明前,无法确认责任”。对于客服的解释,刘先生并不满意。他追问,为何使用信用卡时无需输入密码?这无形中给客户带来了风险。对此,沈女士强调,按照国际惯例,信用卡都是通过签名来核对身份,银行会努力帮他追回这笔钱。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