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 > 评论汇市 > 英镑

英镑早盘窄幅盘整 等待央行季度通胀报告指引

来源:FX168
2009年11月11日08:22
  澳新银行(ANZ)的外汇策略师AmberRabinov表示,市场将会密切关注今天晚些时候将公布的英国央行(BOE)季度通胀报告,其结果可能将引起英镑汇价的相应波动。

  Rabinov指出,市场目前普遍预计英国央行将会上调通胀预期,但关键是上调的幅度。这将成为该行未来货币政策的信号。

  昨天评级机构惠誉声称,英国在所有主要经济体中最有可能失去AAA评级。此番评论导致了英镑/美元在1小时内重挫160点,由1.6760附近,跌至1.6600一线。

  不过在离岸市场上,英国官员很快对惠誉的言论进行回应,英国贸易部长声称,英国AAA评级quot;绝对安全quot;。政府声音帮助英镑/美元守住了1.6600支撑水平,并展开震荡反弹。

  周三亚市早盘,英镑/美元开于1.6740附近,在1.6725-1.6745之间窄幅波动。

  北京时间08:20,英镑/美元报1.6735/39。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