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保险资讯和最新保险产品的门户 > 保险理财 > 汽车保险

安邦电话车险万元以下一日赔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1月05日17:50

  最近,安邦保险针对电话直销车险的客户推出“万元以下一日赔付”服务。

  作为车险销售的一种新兴方式,电话直销车险由于减少了传统保险销售中的一些环节,使得人为操作变少,从而节省了保费。为了在竞争中占有优势,安邦保险对电话直销客户再次升级了理赔速度,即金额在万元以下的电话直销车险客户,资料齐全,提供本人银行卡号,从报案到完成财务赔付,一天之内即可完成。

  据安邦保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王晓予介绍,该公司从受理报案、查勘车调度、现场查勘、调查、定损、核损、核赔、支付等环节,都有明确的时间要求,对操作不合规定者给予处罚。绝大部分的案件都可以在8小时之内处理完毕。

  此外,该公司还针对电话直销车险客户推出了“私人车险管家”服务,主动关切案件到了哪个环节,应该做什么事情、提前准备哪些资料、无责索赔或有责赔付分别应该走什么流程等。

  (余新兴)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