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 > 评论汇市

欧洲国债周二收低 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

来源:FX168
2009年11月04日05:20
  欧洲国债价格周二收低,好于预期的美国数据令国债承压,股市也收窄跌幅。

  今日欧元区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几大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召开前,避险情绪一度推动国债走高,瑞银(UBS)公布的财报弱于预期,英国银行业的弱势也给国债提供了支持。

  周三,欧元区将公布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和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美国将公布ADP就业报告和ISM非制造业指数,但最为重要的可能还是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会议声明。

  收益率曲线略微趋陡,2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差扩大至198.2个基点,周一为195.2个基点。

  欧洲期货交易所12月德国国债期货合约价格收盘下跌0.04,至121.87,交投区间在122.44-121.81之间。10年期国债价格下跌0.11,至102.05,收益率报3.249%。
责任编辑:贾海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