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收藏

身价继续下跌 奥运邮票最惨跌掉9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1月02日09:43

  晨报讯(记者李泽玲)曾经风光不已的奥运邮票身价继续下跌,与高峰期相比,跌幅最高达90%。近日,记者从武汉市收藏品市场了解到。

  武汉市收藏品市场邮票收藏者周先生感叹道:“奥运邮票真是日落西山了,拿其中曾经热门的两个品种来说吧,奥运小片最高时卖到100元,现在跌至4.5元,跌幅高达90%;奥胶则从240元跌至了40元。”

  去年收藏了奥运邮票的孙先生也是郁闷不已:“虽说邮市不景气,但觉得奥运题材总不会差到哪去,哪想到跌成这样了。”

  据了解,奥运邮票的上涨行情主要在2006年~2007年之间,之后处于低迷状态,从2008年4、5月份开始回落,奥运吉祥物小版张已经从最高位140元跌至50元,奥运不干胶从最高位240元跌至82元,奥运会徽从最高位186元跌至61元。今年以来,行情略有波动,但难逃整体下跌的趋势。

  业内人士认为,奥运题材炒作严重,发行量也不小,藏家在收藏投资时应注意风险。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