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理财
金融风暴 房贷 理财 保险
默认标题
1 2
默认说明。

用户: 匿名: 隐藏IP

  房贷是目前家庭开销最大的一项,很多版友们都是房奴一族,房贷政策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大家的神经;而房贷技巧,往往可以四两拨千金。在办理房贷方面,您遇到什么问题?在房贷利率调整上,您还想知道啥?为此,搜狐理财特别邀请银行房贷专家为您解答。[详细]

精彩观点

· 买房子贷款之前要考虑三个问题
  第一,我们购买房屋时该不该贷款?这个问题好像听起来挺傻的,我买一百万……[详细]
· 贷款多少 多长年限才合适
  这个贷款期限跟年龄有关,银行的贷款期限最长30年,就是说再怎么长贷款期……[详细]
· 银行7折房贷为何有附加条件
  不管你是因为经济状况的问题,还是因为还款习惯的问题,出现过长期欠钱的情况……[详细]
· 面对利率的变化我们该怎么办
  07年央行连续6次加息,08年央行连续5次降息,这几年利率变化情况是相当大的……[详细]

讲师介绍

张松

 张松 广发银行房贷资深专家

  • 李贺楠 伟嘉安捷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专家

协办单位


招募启事

  搜狐理财频道现诚征金融机构、优秀理财师、理财媒体加入合作队伍,为投资者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联系人:金磊 电话:01062726245
邮箱:pierreking@sohu-inc.com

    
房贷省钱

    网友提问:关于公积金和商贷的,我知道公积金的利率要低一些,比如说我有两种情况,一种我可以全部用公积金贷,但是时间会长一些?


    张松:贷款是有成本的,成本就是贷款利率,公积金贷款利率是3.87%,现在银行贷款利率4.158%,这两个就有成本差了,所以从成本这个角度来考虑,我还是建议做公积金贷款…

如何在金融海啸中保住自己的钱袋子

    网友提问:我是 05 年 12 月的贷款额度,不享受 7 折的优惠,只是 07 年 8 月后贷款的客户,利率下幅 10% 的客户可以享受七折的优惠,这个是不是合理?


    李贺楠:基本上所有的银行对于享受到现在的七折优惠利率客户来说都是之前贷款执行基准利率 0.85 才可以,之前不知道这位网友为什么执行的是 10% 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