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 女性险

巧选女性保险 投资保障两相宜

2012年03月07日08:59
来源:郑州晚报
  在三八女人节即将来临之际,各家保险公司也纷纷为女性客户“量身打造”了优良的产品组合和温馨体贴的服务。记者近日从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获悉,节日当天,除了为女性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外,凡是在客服中心办理各类业务或进行咨询的女性客户,都可获赠公司精心准备的神秘 小礼品一份。

  而针对女性应当如何选择保险,新华保险理财专家也给出不同建议。

  注重生活品质年金保险规划幸福

  李女士是一家财会事务所的业务骨干,收入丰厚,有基本养老和医疗保障。这个三八节,李女士准备为自己购买一份新华保险尊贵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首期即可获得基本保险责任首期保费10%的高额返还,至60周岁每年享有首期保费1%的关爱年金;60周岁前每两年60周岁后每年均可享有基本责任保额9%的生存保险金,直至80岁保险满期;另外可追加可选责任,定制60周岁时的祝寿金。除此之外,该产品还有累计生息保费豁免和保单贷款等利益,可谓经营幸福的全新方式。

  建议:作为时尚潮流的中流砥柱,注重生活品质的女性一般热衷尝试有别于传统的消费投资方式。建议选择既能保全资产,又能为自己提供有序持续规划的保险产品,通过合理的财富经营,使人生的不同阶段都能多姿多彩。

  健康添保障关爱自己就是关爱家庭

  经过近10年的打拼,王女士成为企业公关总监,年将“不惑”的她时常感到身体不堪重负。今年三八节,她打算为自己购买一份新华保险福寿安康终身健康保障A计划,该产品主险是终身寿险,附加险是重疾保险,其可选责任中包含癌症特别关爱金。她看重的是,这份产品可保障终身,附加险能与主险共用保额,涵盖35种重疾种类(是市场中重疾种类比较完善的类型),还有重疾提前给付的功能,不必有身前拿不到钱的顾虑。

  建议:近年来,乳腺癌子宫癌卵巢癌等已成为女性肿瘤高发病症。建议女性在进行健康规划时,为自己选择一份重大疾病保险,特别是选择针对癌症有特别赔付的产品,可以把部分风险转移给保险公司,以保证在风险降临时,家庭财务不会受到重大影响。

  见证美满婚姻为爱情加一份保险

  夏小姐年初刚结婚,三八节将至,她与老公商量后,购买了一份新华保险百年好合两全保险作为新婚礼物。这是国内首款专属已婚女性的保额分红型两全保险,一张保单可保夫妻两人,80岁前,他们每5年都能领取保额的20%作为婚姻祝福金,80岁时可领取满期保险金,使晚年生活更添保障。此外,他们还享有保费豁免等基本责任。

  建议:当女性告别自由自在的单身生活,选择与心仪的“他”共同建立起二人世界时,总不由得担心婚前的花前月下是否将被柴米油盐所取代。若能为两个人的爱情加一份保险,以此见证美满的婚姻,也不失为一种“浪漫与物质”兼备的理财方式。

  

  全职太太理财

  给未来留一份“私房钱”


  赵太太结婚以后就做起了全职太太,家庭生活的支出全靠老公一人,于是她选择了新华保险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保费不高但保额充分,尤其中长期投保更显稳妥恰当,为自己长期的主妇生活添了一份安心。同时,赵太太为自己购买了2008重疾附加险。她觉得充足的健康保障很重要。

  建议:家庭主妇放弃了外出工作的机会,全身心投入家庭,独立经济来源相对减少,自身抵御风险的能力有所下降,安全感大不如前。在这种情况下,不妨为自己准备一份“私房钱”,购买保费少而保障高的保险产品,既可使自己老有所养,也可在家庭突遇变故时及时应对,增强对未来不确定生活的信心。 (来源: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