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理财 > 女性险

三八节女性保险销量明显上升

2012年03月05日08:24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作者:王晴 李敏华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王晴 通讯员 李敏华)昨日是“三八节”前的最后一个周末,记者从江城各大保险公司了解到,女性保险销售数量比上一个月提高近两成。各保险公司统计发现,相比纯理财型的保险,女性更愿意选择健康重疾和意外险的保险类型。

  “除了传统的内衣和化妆品以外,我今年专门挑了一份健康保险犒劳自己。”记者在信诚人寿遇上28岁的朱小姐时,她正好买了一份包含重疾和意外伤害的女性专属险。

  信诚人寿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汪葆华提醒,女性买保险应该根据年龄段来选择产品类型,例如年轻女士应重健康和意外,年长女士重养老等。同时,长期驾车或出差频繁的女士则应该加买一份交通意外险更合适。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