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太平人寿服务差 消费者投保交了钱却得不到发票

2012年02月28日14:48
来源:大河网 作者:郭莹莹
  朱女士向大河网315热线投诉,称2009年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办理存款业务时,购买了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推出的太平盈盛两全保险C款,签完合同至今,服务跟不上。

  据朱女士称,她是在银行购买的这款理财保险产品,开始一直以为是邮政储蓄代为办理,可2010年该交钱的时候,只收到一条短信,交了钱也不开发票,更别说邮寄,打客服电话询问,太平人寿客服称:业务员换人了,没有朱女士的地址,无法投递发票。无奈,朱女士再次告知地址后,太平人寿才把发票寄给她,发票虽然寄来了,但是年度的收益信息朱女士依然一点不了解,朱女士对太平人寿的服务很闹心。

  2012年3月,朱女士又该交保险费了,但2011年的发票还没有给她,业务人员也没有再联系她。

  朱女士称:“太平人寿的服务也太跟不上了,推荐的时候非常热情,一旦签定合同就换了个样!这样的公司真让人寒心!”

  朱女士想过要退保,但打客服电话咨询时被告知:不能退全款,会损失不少的钱。但在签订合同时,太平人寿的业务员并没有明确指出这一点,为此朱女士唯有继续投保下去,但希望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能给予重视,不要忽视对投保人的服务。

  记者与太平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取得了联系,该公司投诉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会联系到投诉的朱女士核查她的保单的相关情况,会尽快出明确答复。
(责任编辑:王敏)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