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 其他活动

中信举行"非同返享"新春活动

2012年01月17日05:33
来源:大河网

  途牛旅游网(https://www.tuniu.com/)携手中信银行合力推出的“中信途牛联名信用卡”已正式面世,即日起至3月31日,通过网络渠道https://citic.tuniu.com/申办“中信途牛卡”,成功核卡并在4月30日前任意消费一笔的客户,均自动参与“中信途牛卡,非同返享”新春活动,刷

卡送礼。

  继2011年9月与建设银行合作的国内首张纯旅游类联名卡途牛旅游龙卡在江苏强势发布后,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预订平台途牛旅游网在龙年春节到来之前,与中信银行强强联合,隆重推出了“中信途牛卡”,旨在使在线支付和刷卡付费更加简单,并有更多的让利惠及中信持卡人。

  中信途牛卡集中信信用卡、途牛会员卡双重身份于一体,持卡人更可私享途牛旅游网众多缤纷活动,预订途牛旅游网所有分公司出发的跟团旅游线路均可享受全单9.8折、刷卡累计旅游抵用券、超值特价专属线路等多重优惠。

  现在申办中信途牛卡,除了享有众多优惠外,更能参加“中信途牛卡,非同返享”新春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通过网络渠道(包括手机端)申请中信途牛卡,成功核卡并在4月30日前在任意商户(包括线上和线下消费,不限金额)完成一笔消费的客户,即可获赠50元途牛旅游券和200元途牛抵用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符合活动条件的客户获赠的途牛旅游券和抵用券,将在10个工作日内,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直接发送到中信途牛卡客户的手机上,充值到自己的途牛会员账户中即可使用。客户通过“中信途牛卡,非同返享”新春活动获赠的途牛旅游券和抵用券,使用期限至2013年4月30日,让每一位持卡人都有充足的时间规划和安排一次完美的旅程。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