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2012保险行业年会 > 嘉宾专访

张焘:2012年会对广告有更精准的投放

2012年01月13日11:25
来源:搜狐理财

  2012年1月10日,由搜狐金融事业部主办的“搜狐金融德胜论坛--保险行业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论坛汇聚保险业内权威人士,共同展望来年经济及货币政策,探讨保险业电子商务化、资金管理、养老业务等热点话题。搜狐理财频道进行现场报道,以下是北京大童保险经纪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焘的发言:

北京大童保险经纪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张焘 


  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年搜狐德胜金融论坛—保险行业年会现场,坐在我旁边的是:北京大童保险经纪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焘先生,张总您好,给我们搜狐网友打一个招呼吧。

  张焘:大家好,我是北京大童保险经纪,也就是大童网的张焘,非常高兴见到大家。

  主持人:我们知道保险目前在电商领域可以说是非常热的,请问大童网这一方面有什么模式创新和突破吗?

  张焘:我们做的事情非常简单,借助网络这个平台,帮助客户选择到更适合自己的产品,我们不是保险公司,我们是第三方。我们实际上会通过我们网络实现客户两种方向的购买,一种就是特别简单的保险产品,可以在网上直接完成在线购买的流程,另外对于复杂的产品,比较复杂的问题,可能客户自己解决不了的,也可以借助大童网这个平台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有一支专业独立的第三方理财团队,帮助客户进行货比三家的服务,最后帮客户选择最合适的方案,基本是这么一种模式。

  主持人:我们保险产品分两类,一类是比较简单的,我们提到的电商或者保险,一类是其他公司很难看到比较复杂的保险产品,请问大童网如何将通常意义上认为更适合面对面销售卖出去的产品,通过网上去销售呢?

  张焘:在这种情况下网站这个平台,更多的是一个客户跟我们可以接洽到的平台,因为毕竟网站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它的信息量很丰富。所以说客户在我们网站上看到有这么多产品供他选择,对于自己有兴趣要研究的客户,完全可以借助这个来研究的,借助我们网站信息来研究。研究好了以后,可以通过专业第三方,帮他完成一站式采买就可以,比如看中三四家保险公司产品,没有关系,在这里可以由我们经理帮助他一站式全部采购完成。但是大部分客户没有时间或者很细致研究保险,只是大概知道要什么样的保险,这时候可以借助网络平台,可以取得一些互动联系,包括一些电话取得联系。上门给客户进行需求分析,从而让客户买到比较复杂的保险产品,应该是O2O的模式,通过线上来到线下帮助客户完成采买。

  主持人:张总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大童网转化率等类似数据上跟我们分享一下?

  张焘:我们在2011年开始重点是北京地区投放了一批品牌的广告,可以说是整个大童网,因为我们是大童集团中的一个子公司,实际上这一批广告很大程度上是整个大童集团以及大童网第一批,第一波的广告,它所起到主要作用首先是品牌告知,希望新的模式,新的公司,能够更多为市场,为用户所了解。我们针对重点人群做了投放,主要面向互联网应用人群,80后、90后,他和我们带来的,希望带来主要两个方面的效果。第一把我们模式推出去让市场知道,认识我们。第二个能够让一些年轻人,让一些80后,现在已经基本上都是孩子的父亲,已经成家立业这样的人群,可以通过网络来找到我们,来先感受体会一下我们这样一种服务。从而成为未来我们的服务的面向的客户,甚至最终逐渐成为我们忠实的用户。实际上我们广告目前第一波起到的广而告之的作用,2012年对于广告更精准的投放,帮助客户更方便找到我们,从而借助我们专业能力,帮他解决保险理财规划这些问题。这是一步一步的我们的广而告之,用不同的形式从而让更多客户理解我们,并且愿意使用我们。这是我们愿意做的。

  主持人:咱们大童网会不会有根保险公司共同定制一些产品?

  张焘:其实我们大童网上已经有不少这样类型的产品了,确实大童集团本身也是现在在专业中介这个领域市场上,还是比较领先的公司,我们跟各家保险供应商有非常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做大童网之后,我们集团已经和很多公司有专业定制的产品,大童网上线之后现在也有一批产品,有专业保险公司专门为我们定制的,这个肯定是有。而且再往后我们会逐渐的跟各家保险公司,跟各家合作商共同研究市场,研究客户,去推出一些更适合网络销售,还有未来市场发展的一些新的保险产品,这个肯定是我们会做的,这也是希望帮助客户逐渐创造一些价格更低廉,保障性更强,性价比更凸现的产品,这是我们的工作。

  主持人:以后主推的会是这一类产品吗?

  张焘:我们当然希望客户在大童网上能够找到市场上性价比最好,各个领域性价比最好的保险产品,这当然就是我们的目标,希望能为客户做到的。

  主持人:谢谢张总。

  张焘:不客气。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