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2012银行家年会 > 最新报道

刘鹰:通过优化使用流程等三点提高服务质量

2012年01月10日15:03
来源:搜狐理财

  2012年1月10日,由搜狐金融事业部主办的“搜狐金融德胜论坛--银行家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论坛汇聚银行业业内权威人士,共同展望来年经济及货币政策,探讨信用卡、中小企融资、高端财富、移动金融等热点话题。搜狐理财频道进行了现场报道。以下是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刘鹰的发言实录: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刘鹰
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刘鹰


  主持人:在新的一年,以及未来更长远一段时间,怎样同样提升持卡人服务?

  刘鹰:信用卡比柜台工作可能还要多,比如IT的投入,银行对于IT投入可能都是大手笔。第二点银行家信用卡竞争也是趋于白热化,大家除了在比手段,比价格之外,更多比服务。而且各家银行都在推服务精细化管理,把制造业管理模式引用到服务业里面。第三点,银行处在目前竞争比较激烈状态下,客户选择银行第一是效率,第二是它的增值性,第三是它的服务,银行一定要站在客户的角度来简化和优化它的流程,使客户在办理每项业务中用更少的时间来完成交易这种行为,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要保证我们的持卡人,就是我们的服务客户,要在财务的角度替他来省钱,替他来增值。

  第三给他一种比较好的服务环境,比如标准化服务的语言,比如说我们对他各种消费业务的一种提示。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