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2012银行家年会 > 最新报道

刘春:搜狐致力于最大化收集精英思想

2012年01月10日09:59
来源:搜狐理财

  2012年1月10日,由搜狐金融事业部主办的“搜狐金融德胜论坛--银行家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论坛汇聚银行业业内权威人士,共同展望来年经济及货币政策,探讨信用卡、中小企融资、高端财富、移动金融等热点话题。搜狐理财频道进行现场报道,以下是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网总编辑刘春的发言:

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网总编辑刘春
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网总编辑刘春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诚挚的欢迎大家参加2012年搜狐金融德胜论坛。

  2012年是全球经济波澜起伏的一年,发达经济体陷入衰退,国际经济格局发生了重要变化,欧美经济低迷给中国经济外部市场蒙上阴影,虽然国内经济增长势头仍被看好,但增长速度面临着收缩的可能。不稳定的全球和国内经济形势下,与经济息息相关的金融部门,变得格外引人注目,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机构、受众希望听到来自金融业的声音,捕捉业内各领域专业人士判断时势的精辟观点,我们看到,金融财经界的精英思想正在产生前所未有的舆论和社会影响力。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平台之一,搜狐致力于最大化收集精英思想,这是我们的媒体品质的体现,也是我们肩负的责任。

  2012年也是搜狐网充满挑战和希望的一年,我们将“用纯粹的媒体影响力改变未来”。作为一家拥有13年历史的门户网站,一家令人尊敬的媒体,搜狐门户和整个搜狐网处在信息的有利位置,在点击量、海量注册用户、搜狐门户和搜狐微博、移动互联网平台等方面拥有天然优势。13年来,形成了海量用户和巨量点击,搜狐视频超过三千万、搜狗输入法超过四千六百万。每天有1.01亿用户访问搜狐,产生7.2亿点击。我们还有手机搜狐网,每天600万用户,包括即将产生的搜狗浏览器的用户。根据第三方调查,2011年10月搜狐覆盖用户达到2.07亿,用户到达率高达63%,三个人当中有两个人会使用相关的服务。每个用户使用搜狐相关服务11次。

  更为重要的是,搜狐拥有矩阵力量,我们有搜狗、有视频、有弹窗、有微博,组合的优势和多平台渠道形成了搜狐的矩阵优势,在今天互联网信息泛滥的时代,我们内容为王,最近我们就提出一定要做中国最好的主流大众网络平台的口号。

  在大家关心的“新闻”和“财经”领域,2012搜狐将重新出发,重力打造,通过打造垂直渠道,靠新闻品质巩固口碑,精品频道提升品质价值,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活动提升影响力。我们将着力打造形式新颖、符合互联网特征、通俗易懂、观点深刻、影响大众的经济栏目,目前正在进行相关产品的研发,希望得到更多用户的欢迎和支持。我们将财经理念维系高端用户,2012年财经界领袖人物的尖端思想,将在搜狐财经全面体现。同时我们还将针对大多数用户的理财需求,掌握更大多数用户,不断举办各种财经活动聚拢跨界资源,利用金融服务聚拢人气。

  搜狐网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朋友的支持,我们的口号仍然是携手双赢共进、拥抱互联网美好明天。祝搜狐金融德胜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