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 民生活动

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全新商旅预订服务

2011年11月18日10:17
来源:搜狐理财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商旅预订中心,并推出全新的电话预定专线400-77-95568。此举旨在打造金融业内一流的预订平台,以期为民生信用卡客户提供便捷、特色的商旅预订、度假服务,通过服务创新、产品创新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业内专家指出:随着电子商务B2B、B2C等在线消费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网上银行、信用卡支付等银行商旅服务市场消费的份额也在不断扩大,据央行统计,在2010年通过银行卡支付的商旅业务共发生257.56亿笔,同比增长30.8%,增速较上年同期加快12.7个百分点,业务金额达246.76万亿元,同比增长48.7%。巨大的市场份额为预订中心的成立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据民生信用卡预订中心相关人士介绍,民生信用卡目前发卡已达1100万张,活卡率、卡均交易额等业务指标均位居业内前三甲,而且有着广泛的用户群体并在高端信用卡产品服务及客户规模均形成了领先优势。通过对客户需求的深入发掘,民生信用卡中心决定打造一个不同于传统的银行商旅预订业务,在满足持卡客户商旅预订基本需求的同时,还将依托自身特色和持卡人的多样化需求为出发点,为不同级别的持卡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现阶段,预订中心已开展的业务有:机票预订、酒店预订和度假线路预订。除人工坐席电话预订外,还可登陆民生信用卡中心门户网站(creditcard.cmbc.com.cn)点击“预订中心”频道,即可自助实现查询、预订、支付一站式相关预订需求。

  民生信用卡商旅预订服务秉承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的经营理念,建立了高效的管理及运营机制,在产品设计上不断地寻求突破、创新,以便为持卡人提供尊贵、贴心的服务。具体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1、“覆盖面广度化”。涵盖全球60余个航空公司的国内、国际机票预订服务,为持卡客户的出行搭建了畅通的空中走廊,可通行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酒店的预订业务覆盖了全国400多个城市和香港及澳门,拥有国内及港澳万余家酒店的客房信息。无论在哪儿,持卡人都能找到最近的、最理想的酒店、房型等待“回家”。

  2、“全天候服务化”。拨打简单易记的预订电话400-77-95568,或通过民生信用卡客服电话直接转接预订中心,提供365天、7*24小时不间断服务,持卡客户可以随时随地轻松预订,专业化的优质服务使其尽享无忧旅程。可实时查询国、内外机票的各种信息,享受预订、出票、退票、改签、在线值机等一站式服务。同时,可以查询到预订酒店的周边景点等各类相关信息。

  3、“多渠道预订化”。除人工坐席电话预订外,民生信用卡预订中心推出了网上查询、预订、支付一站式服务,持卡人无需通过人工,即可自助实现相关预订需求。

  4、“服务贴心个性化”。民生信用卡预订中心为最大程度的保障持卡人的用卡安全,在机票预订环节使用无卡支付的方式,这一政策让持卡人在支付安全方面没有后顾之忧。在酒店预订方面,与相应合作酒店签署合作协议,客户在18点后通过电话预订指定酒店,即可在原房价基础上享受折上折的超值优惠。

  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卡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认为:在现阶段开设商旅预定服务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此举有助于加强客群开发力度、客户忠诚度维护、增值服务平台建设、将会把民生信用卡品牌知名度提升到一个更新的高度。

  民生信用卡预定中心还将开展了多重预订回馈活动,如预订机票、酒店最高可获赠10倍超值积分;预订机票直减30元现金活动,受到了持卡人的一致好评。接下来,预订中心还将推出预订酒店免费获赠香格里拉酒店的住宿劵活动,让持卡人“花最少的钱,住最好的酒店”。 同时,民生信用卡商旅预订服务目前正在积极筹备,计划于2012年推出航班延误的赔付计划,为持卡人带来预订服务的尊贵感受。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