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浦发信用卡新增生活缴费服务

2011年11月09日16:01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水电煤缴费是每个家庭生活的一部分。以往市民基本上都使用现金或借记卡缴费,鲜有信用卡具有便民缴费的功能。日前,浦发银行在上海率先推出了信用卡生活缴费服务平台,从水电煤缴费到话费充值,一应俱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用户的欢迎。

  据悉,浦发银行此次推出的信 用卡生活缴费服务种类齐全,包括自来水、电气、燃气、固话和手机费等,据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客户使用浦发信用卡登录浦发个人网银即可缴纳各类生活账单,使用浦发信用卡缴费还可享受信用卡的免息期。该服务未来还将推进至其他主要城市,同时,更多服务新功能也将陆续推出。

  一位业内人评价道,随着信用卡业务的日益成熟,不少银行也开始寻求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对于银行来说,开通自己的信用卡生活缴费服务平台更多的是从客户需求出发,具有一定公益性。“现在很多银行都意识到用户满意度决定一切,水电费缴费这类看似鸡毛蒜皮的便民服务实际上是最贴心的。”

  不过也有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年轻一代网民的成长,网上以及电子支付平台一定是今后的发展趋势,浦发信用卡今年不断实施功能升级、开通创新服务,也有其战略考虑。真正夯实了这些服务及功能进一步提升客户忠诚度及粘性,从而达到业务可持续发展。

  浦发信用卡一直贯彻以客户为主导的服务理念,常年坚持科学调研聆听客户反馈,创新产品功能及服务,提升客户忠诚度。调研结果显示,还款方便、支付便捷都是客户最为关注的问题,所以近年来浦发信用卡也一直努力在这些方面不断完善,从细微服务入手,打造全方位的还款渠道,开通银联无卡支付业务,提供涵盖线上、线下、移动的全方位立体式支付平台来更好的服务客户。 (来源: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