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 银行家动态

渣打:推迟中国加息预测至2013年一季度

2011年11月05日16:5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印峥嵘 发自上海

  渣打银行中国个人银行财富管理部产品总监郑毓栋昨天在上海表示,由于对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预测,该行认为2012年全年中国不会加息,该行同时将中国加息的预测推迟至2013年一季度。

  郑毓栋昨天在上海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该行将中国央行加息的预测推迟至2013年一季度,此前该行认为2012年下半年央行将有两次加息。“理想的情况下,2012年货币政策是扩大官方贷款限额至9万亿人民币以及提高利率。”

  据了解,渣打银行已经将2012年中国实际GDP增长预测由10%下调到8.5%,预计2013年中国GDP增长与2012年持平,亦为8.5%。该行同时预计2011年第四季度至2012年第一季度中国的经济增速约为8%,随后将于2012年上半年适度上升。

  随着经济周期的转变,渣打银行认为,中国CPI通胀率年内将见顶回落,预计12月居民消费物价总水平同比增长率将回落至4.5%,因此2011年第四季度至2012年第一季度可能会出现适度的信贷放宽。

  投资策略方面,渣打银行认为,亚太新兴市场短期内资金有撤离的动机,不过中长期看,新兴市场仍将保持强劲增长,前期商品价格经历大幅回调,也使得短期迎来买入良机。

  郑毓栋表示,该行对A股市场近期的表现充满期待。随着通胀近期见顶预计信贷将有一波放松,预计中国A股市场四季度将迎来反弹的良机。

  据了解,渣打银行今年10月已经发行外资银行第一款A股连接结构性信托理财产品,通过连接交易所交易基金华夏50ETF布局A股市场,产品预期收益率为10%。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