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债市日评:信用产品继续回暖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11月03日07:49
  公开市场:公开市场今日将“地量”发行3月期央票,发行量仅为10亿元。按照周二的回笼力度,若央行今日不进行正回购的话,本周公开市场有望重返净投放。

  银行间债市:银行间债市收益率早盘以下行为主,但午盘后则略微企稳。银行间市场资金价格昨日以下跌为主,资金 面延续宽松。7天回购利率下跌了近70个基点,至3.71%;隔夜回购利率昨日下跌了近20个基点至3.11%。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昨日以下跌为主。6月以下各Shibor利率均出现下行。跌幅最大的为1周和2周Shibor利率,分别下跌了65.84个基点和58.75个基点。昨日仅9月和1年Shibor利率上涨,但涨幅都在0.5个基点以内。

  交易所债市:交易所债指昨日以上行为主,信用产品继续回暖。国债指数上涨了0.05%,收于130.36点,成交突增至2.49亿元;继周二信用产品收益率多下行后,昨日信用产品交投进一步活跃,尽管债指涨跌互现,但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猛增。企债指数放量上涨了0.02%,收于145.69点,成交猛增至11.98亿元。沪公司债指数则下跌了0.02%,收于129.12点,成交5.85亿元。受股指飘红影响,昨日转债以上行为主。仅澄星、唐钢和双良3家下跌,15家转债上涨,涨幅最大的为国电转债,昨日上涨了1.71%至106.3元。交易所资金价格昨日前松后紧,1天至3天品种资金价格昨日皆上行,但4天以上品种则下跌,涨幅最大为2天品种,昨日蹿升至3.50%,与4天以上品种形成“倒挂”。而1天和7天品种资金价格分别收至2.31%和3.00%。

  作者:王媛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陈彦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