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资讯

本周重要经济事件提示(9月5日-9月11日)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1年09月05日11:22

  9月5日-9月11日国内外财经大事包括:中国8月宏观经济数据出炉、商业银行保证金存款纳入存款准备金的缴存范围、康菲中国蓬莱19-3油田正式停产、黄光裕内幕交易民事赔偿案开庭、美加金融市场因劳工节休市一天、奥巴马将提出促就业方案、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在厦门举行。

  9月5日(周一)

  商业银行将采取分类、分期和按比例的方式将保证金存款纳入存款准备金的缴存范围。中、农、工、建、交五大行及邮储银行分三期缴存,从9月5日起,按月缴存,比例为20%、40%和40%。

  康菲中国称蓬莱19-3油田开始准备停产工作,预计9月5日将正式停产。

  根据沪深交易所的安排,9月5日至9日两市共有16家公司共计6.30亿限售股解禁上市,解禁市值82.35亿元,这是近18个月来两市单周解禁市值最低水平。

  新股发行:巴安水务、通光电缆

  9月5日美加金融市场因劳工节休市一天。总统奥巴马拟前往福特等汽车巨头所在地底特律市,与工人见面并发表讲话。

  第四届中国商标节9月5日至8日在成都举行。

  9月6日(周二)

  黄光裕内幕交易民事赔偿案定于9月6日上午9时30分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新股发行:佳创视讯 日本银行(央行)将于9月6日首次利用新的融资支持计划,向发放动产抵押贷款的17家金融机构提供38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1.7亿元)资金。

  9月7日(周三)

  新股发行:丹邦科技隆华传热明泰铝业

  9月8日(周四)

  新股发行:露笑科技

  奥巴马将于9月8日在国会联席会议发表讲话,外界预期他可能提出六项促就业方案,宣布延长薪资税减免期、延长失业保险领取期、为雇主减税、减少监管及签署贸易协定、基础建设支出以及房屋抵押再融资。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投洽会)9月8日至11日在福建厦门举行。

  9月9日(周五)

  8月宏观经济数据将在今日公布。

  新股发行:长青集团

  中国杭州出租车调价举行听证会。

  9月11日(周日)

  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十周年纪念日

(责任编辑:王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