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交易品种 > 铂-银-钯

钯金技术分析:受到22日均线压制 有所回调(图)

来源:FX168
2011年08月18日20:24
  现货钯金周四(8月18日)欧市盘中有所调整,盘中刷新日内低点762.65美元/盎司。

  形态上看,现货钯金在5连阳之后有所回调,上方受到63日均线和22日均线的压制。前文中我们已经强调:“现货钯金震荡上行,但是受到63日均线的压制,若能够有效突破,则上行目标或将指向816.75;若不能突破该关键阻力,则后市或将再次回落至740一线。”目前看来,现货钯金受到125日均线的支撑,限制了跌幅。但上方抛压较重,后市或将测试740一线支撑。

  技术指标上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缩小,随机指标向上延伸,钯金目前升至布林带下轨与中轨之间,通道开口有所放大。中短期均线死叉看跌。

  操作上建议,短线逢低吸纳或离场观望为主。

(现货钯金日K线,数据来自24K99图形分析)

  长期趋势:中性看涨

  短期趋势:中性

  关键阻力:842.00,859.50,900.00

  关键支撑:720.00,684.50,656.40

  北京时间20:11,现货钯金报764.72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廖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