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信用卡活动 > 刷卡活动

农行快乐刷卡满额享银元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8月03日09:56

   活动银行:农业银行

  起止时间:8.31止

  活动地点:全国

  一、活动对象:

  开通金穗贷记卡K宝网银支付的持卡人

  二、活动细则:

  1.本活动仅限开通金穗贷记卡个人网银网点注册(K宝证书)的持卡人参与。

  2.活动期间客户可通过活动专

用页面https://promotion.yintai.com/20110621/abc/index.html页面直接领取优惠券代码,每个优惠券代码只可使用一次,且仅限活动期间使用,每人每天限领5个,与银泰网会员账户绑定后,购物即可享受“全场商品折上折”优惠。

  领取优惠券代码流程:

  优惠券代码绑定流程:

  3.支付唯一限制:活动优惠券仅限金穗贷记卡在线支付订单时使用,其他支付方式受限。

  4.银元将在持卡人成功支付订单后的15个工作日内充入持卡人银泰网会员账户。

  5.活动针对全场商品,不含特例品,且不可与其他促销活动同时参加。

  6.若持卡人购买后发生退货行为,银泰网只退还交易中实际支付的金额,优惠金额部分不予退回,详见银泰网退换货说明。

  7.活动详情请咨询银泰客服热线4001191111。

  8.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和银泰网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保留对本次促销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