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 房贷理财

外资银行房贷宽松 首套房贷现8.5折优惠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1年08月03日01:27
  在银行信贷持续收紧的背景下,中资银行个人按揭贷款维持紧缩。昨日,《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了解到,北京地区的中资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虽已难觅踪影,但花旗、汇丰等部分外资银行还在执行八五折的优惠政策。

  汇丰银行一位客户经理介绍,在北京地区首套购房款达到15 0万元以上并拥有五年纳税证明,首付三成,最优可获得九折的利率优惠,部分地区可以达到八五折,即5.993%的贷款利率,但是要“尽快申请”;二套房则依然执行基准利率的1.1倍。

  花旗银行客户经理也给出了类似的回应:首套房贷款利率为九折,即6.345%。而个人无抵押消费类贷款则是在8.8%的利率基础上有15%的上下浮动。

  相比外资银行的“慷慨”,中资银行则因额度紧张,少见利率优惠,部分银行如民生银行兴业银行甚至暂停了房贷和个人消费类贷款业务。光大银行北京地区一位客户经理也对本报记者表示:“首套房贷款目前很难批下来,额度非常紧张。”

  深圳发展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吴正章对本报记者表示:“目前整个房地产贷款市场不景气,个人金融贷款业务中70%~80%均为针对小微企业的个人经营性贷款,房贷占比已经非常小,但也会考察客户对银行的"综合贡献度"而决定是否给予优惠利率。”
(责任编辑:廖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