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 房贷理财

京城银行优惠房贷利率全部停发

来源:北京商报
2011年08月03日03:12
  商报讯(记者 闫瑾)近日,记者从邮储银行北京分行获悉,从8月1日起,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全面停止房贷优惠政策,这也是北京地区最后一家有房贷利率折扣的银行取消优惠。

  7月29日,本报独家报道了《邮储银行房贷逆市打8.5折》,文章一经刊出,引起了行业内、读者的强烈关注。在银行信贷紧张的情况下,各家银行已经陆续取消了房贷利率优惠政策,但是邮储银行北京分行针对部分客户仍能做到首套房二手房贷款利率8.5折的优惠。不过昨日,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全面停止房贷优惠政策,利率最低只能做到基准利率。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信贷部副总经理杨蕾介绍道,此前该行在严格执行差别化房贷政策的基础上,针对一些弱势群体,如面积相对较小、贷款额在三五十万元以下、首付40%以上的少数用户给予适当利率优惠,首付50%最低可打8.5折。享受优惠的条件是首套自住二手房、个人信用良好、风险可控,同时需要经过严格审批程序。

  随后,记者也咨询了该行相关信贷人员、客服人员了解到,房贷利率优惠政策的确已经正式取消,即使信用记录良好、工作单位、纳税证明等符合标准,利率也只能按基准执行,而其他银行房贷利率甚至已经出现了些许上浮。

  杨蕾强调,这项政策体现了邮储银行服务大众、惠民利民的经营特色。据了解,在此之前,邮储银行总行已于今年6月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停止此项优惠政策。

  作者:闫瑾
(责任编辑:廖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