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大计 > 第二届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

“第二届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报名办法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7月22日10:23

  如果您是活跃在一线的优秀保险代理人,“第二届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将为您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

  如果您想报名参赛,请:

  1、到“第二届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活动专题中“网友案例资料”区选择一个网友案例,下载案例资料表格,进行案例规划方案设计。

  2、注册并关联搜狐博客、搜狐微博。更新博客、微博头像,填写个人简介等资料。为了让更多网友了解您、联系您,请尽量使用实名。

  3、将您设计的保险案例规划方案发布在您本人的搜狐博客上。博文名称必须使用“案例编号+自定方案名称”的形式。例如:“15号家庭案例-女性白领保障计划”。

  每个参赛案例方案(包括图、表)只能发布在一篇博文中。参赛的保险代理人可以为多个网友设计保障方案,但只能提交一个方案作为参赛作品。

  4、请下载并填写保险代理人报名表(点击下载),将此表连同一张本人正面照片(照片命名为本人姓名),在9月8日下午17点前通过E-mail发送到daweichen#sohu-inc.com(#改@)。邮件标题请注明【代理人报名-保险案例大赛】

  5、报名邮件发出后,三个工作日内会收到报名成功邮件确认。如未收到确认邮件,或邮件提示报名材料不完善且未在规定时间内补充完整,则视为报名失败。

  6、获得保险公司推荐的代理人,请按照上述格式,将您的报名资料提交给所在公司个险部相关工作人员。若参与保险公司集体报名,则不用单独向主办方提交报名材料,请勿重复报名。

  附注:

  关于搜狐博客的使用方法参见:https://blog.sohu.com/help.html

  关于搜狐微博的使用方法参加:https://t.sohu.com/help/index.jsp?key=help_001

  搜狐博客、微博客服打电话:010-58511234(人工8:00-24:00)

  搜狐客户服务邮箱:sohublog@sohu-inc.com

  搜狐理财频道保留对“搜狐家庭保险案例规划大赛”活动的解释权。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