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泰康人寿财富赢家保险计划在沪上市

来源:上海金融报
2011年07月21日07:22

  近日,泰康人寿财富人生产品最新成员———财富赢家保险计划在沪上市。据了解,“泰康财富人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产品去年上市不到数月已热销25亿元,34万多名客户购买了这一产品。为了在新形势下提供更优质具有理财功能的保险保障服务,泰康“财富人生”保险产品的升级产品———“财富赢家”应运而生。

  “财富赢家”最大的特色是将分红险和万能险组合在一起,通过分红、万能双账户投资增值,实现了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的平衡,轻松解决家庭子女教育、养老等多元化需求。

  “财富赢家”从主合同生效第二年就开始按保险金额的10%每年发放生存保险金;在交费期内,从第二年开始,每年按当期保险费2%的比例支付持续保险金,以鼓励客户持续交费;交费期内,每满五年按当期保险费50%的比例支付特别保险金。这些保险金若不领取,将直接进入万能账户进行再次投资增值,需要时可以通过“部分领取”以解急用。同时主合同保单红利可以现金领取或累积生息,也可以取出投入万能账户,提高资金收益性。财富赢家还提供多种选择权:客户在60岁以后,可以选择每年领取保险金额20%的生存金直至终身,也可在60周岁时一次性领取。

  据介绍,“财富赢家”是由主险《泰康财富人生C款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和附加险《泰康附加财富赢家定期寿险(万能型)》构成,同时保单还包含了投保人意外身故或高残豁免保费功能。此外,还可附加《泰康附加财富C款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责任编辑:贾海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