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资讯

福布斯•富国2011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标准及流程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7月06日10:10

  福布斯•富国2011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标准及流程

  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福布斯•富国2011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 共设置了网络入围、分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三个环节。在2011年7月至11月间,将产生福布斯•富国2011中国优选理财师六大分赛区TOP10,“福布斯•富国2011 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全国TOP50”,并从中产生福布斯•富国2011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年度财富管家年度大奖。

  第一阶段:网络入围(7月-8月21日)

  选手通过本次活动合作网站,填写报名资料。评审委员会根据选手真实报名资料,综合选拔144名选手进入分赛区决赛。主办方于8月31日前、9月9日前、9月30日前分批次公布筛选结果,并通知入围选手参与下一轮比赛 。(福布斯将对复赛入围选手报名材料真实性做调查,若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参赛资格)

  第二阶段:分赛区决赛,评选六大赛区“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TOP10” (9月到10月)

  根据入围选手分布,从均衡原则出发,大致分华北、华南、华东、华中、西部、环渤海六赛区,分别组织分赛区现场决赛。分赛区决赛评出本赛区“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TOP10”, 六大赛区共60名,并从中产生“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TOP50”。每个分赛区名列前茅者,全国范围内共12名选手入围11月于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分赛区决赛时间初定于9月至10月间,具体时间以主办方通知为准。

赛区分布
(根据实际入围情况有所调整,具体分布以主办方实际通知为准)

初定分赛区决赛城市

涵盖地域

华北赛区 北京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陕西、内蒙
华东赛区 上海 上海、江苏、浙江
华南赛区 广州 广东、福建、广西、海南、
环渤海赛区 青岛 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
西部赛区 成都 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青海、西藏、新疆、甘肃、宁夏 、云南
中部赛区 武汉 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安徽

   分赛区决赛评选方式:

  每场比赛设3-4名评委以及特别观察员若干。每个赛区24名选手,从中选拔出各赛区“福布斯• 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TOP10”。

  分赛区比赛环节设置:

   5分钟个人自由展示

   分组辩论赛

  第三阶段:全国总决赛,评选“2011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年度大奖 (11月)

  六大赛区分赛区决赛后,各赛区前三名中遴选出一共12名优秀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角逐“福布斯•富国2011中国优选理财师年度财富管家”金、银、铜奖。

  全国总决赛评选方式:

  决赛设3~4名评委,及金融机构高管、高净值人士代表、优选大众案例提供者担任的“特邀评委团”,选手分组,进行现场案例展示,回答评委及“特邀评委团”的提问。

  比赛环节:

   现场案例演示

  三、 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颁奖典礼

  时间:11月

  总决赛当天,主办方即在北京举行盛大的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颁奖典礼,并特别举办“福布斯优选理财师对话高净值人士”圆桌对话互动环节。

  对话主题: 高净值人士最为关注的理财话题

  对话者: 高净值人士代表

  2011福布斯•富国优选理财师

  四、获奖选手殊荣

  本次评选结果,将在《福布斯》中文版杂志、福布斯中文网公布。理财师的精彩故事将有机会在《福布斯》中文版这一世界一流的商业杂志中讲述。

  所有获奖理财师将获得《福布斯》中文版颁发的“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证书,晨星中国一年免费理财软件服务,并获神秘大奖一份。主办方还将现场抽取5名幸运理财师,参与今后一年间的“福布斯”高端市场活动,与福布斯上榜富豪面对面。

  所有报名选手均可享受富国基金“和富会”一年免费客户经理咨讯服务。所有入围选手将可享受富国基金“和富会”一年免费VIP客户经理咨讯服务。

  五、投资者理财需求征集

  评选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同时面向所有投资者征集理财需求,投资者可以在《福布斯》中文版官方网站以及搜狐理财网站提交您或者身边朋友的真实理财需求。

  所有参与理财需求案例征集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富国基金提供的一年免费财富咨询服务。

  评委会将从所有案例中挑选5个优选理财案例。优选理财需求案例提供者将获得由“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全国总决赛选手为您度身定制的案例理财解决方案,有机会亲临决赛现场担任“特邀评委”,并获得以下奖励:

   富国基金提供的一年免费“和富会”富卡客户VIP咨询服务;

   《福布斯》中文版一年期刊赠阅

  六、网络报名与理财案例征集网站:

  参与此次评选的理财师以及参与理财需求征集的投资人请通过以下网站参与资格赛和提交材料:

   《福布斯》中文版官方网站:https://www.forbeschina.com

   富国基金官方网站:https://www.fullgoal.com.cn

   搜狐理财:https://money.sohu.com

   晨星中国:https://cn.morningstar.com

  七、 大赛官方微博:

   搜狐微博:https://forbeschinalicaishi.t.sohu.com/

   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2153369550

   腾讯微博:https://t.qq.com/forbesevent

       八、报名热线电话

       报名热线: 021-68597822   021-68412940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