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建行推乾元-日日鑫高理财产品 认购起点10万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邵明习 曹发祥
2011年07月05日06:00

  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对建设银行“乾元”系列理财产品的关注与大力支持,进一步满足市场与客户需求,建行“乾元-日日鑫高” 资产组合型人民币理财产品现面向全市个人客户和法人客户公开发售。

  “乾元-日日鑫高”资产组合型人民币理财产品是建行面向个人客户和法人

客户发行的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个人客户首次认购或申购金额最低规模5万元,法人客户最低规模为10万元,规模目前不设上限。

  据建行临沂分行理财师介绍,“乾元-日日鑫高”理财产品根据客户每笔投资本金实际参与理财天数的长短和投资本金的金额大小,提供差别化收益率。该理财产品投资期分为10天、15天、30天、60天等几个区间,例如投资期大于1天(含)少于10天,客户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75%;投资期大于45天(含)少于60天,客户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2.50%;如果投资期限超过180天,客户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3.75%。

  据悉,“乾元-日日鑫高”理财产品自产品起始日起每1个自然日为一个运作周期。产品存续期内,每个产品工作日的9:00-15:00可实时进行申购、追加投资、申请赎回。另外,2011年6月30日15点30分起停止发放“乾元通财-天天盈”产品,由“乾元-日日鑫高”资产组合型人民币系列作为其换代型产品开启发售。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