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资讯

讲座:当前市场环境下如何做好资产配置(上海)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6月30日14:47

  主持人:看看大家有没有什么问题要问。

  提问:刚才您说的钱袋子比活期储蓄多多少?

  贾兴亮:我们这里有具体的对比。活期存款的利率比较低,广发钱袋子就是广发货币基金的收益,广发货币基金在06-10年都是很高,收益基本都是活期存款税后利率的3-5倍了,今年以来货币基金的收益也很不错,7日年化收益率基本都在3%以上。

  提问:你们网上直销,现在银行网上面也有基金的,那个费率和你们有什么差别?

  贾兴亮:他们比我们高,一般最多是8折优惠,我们最低到4折。

  提问:赢定投的参数怎么设置的?

  主持人:赢定投有三个参数需要设置,首先是选择指数的类型。这个指数现在几种,上证综指、中证500,深成指和沪深300指数。我们推荐选择中证500指数做参考指数。

  第二个是均线,均线怎么选呢?我们有三种选择,180日、250日和500日均线。如果大家打算定投的期限超过5年,建议用500日均线,比如为小孩未来读书投一份定投,现在小孩7、8岁,他读大学时才需要这笔钱,那就选择500日均线。虽然我们认为长期投资很好,但很多朋友做投资的时候不会长到五年去看,如果你做五年以内的定投,我建议大家选择250日均线。

  第三个参数是极差,我们有三种极差选择,10%、20%和30%,30%的效果是最好的。我们赢定投是在高位减的越多,低位加的越多才越好,极差就是起这个作用的,所以30%效果是最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郭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