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 美元

股市上扬提振欧元大幅反弹 美元指数下破75关口

来源:FX168
2011年05月30日08:58

  本周美国经济数据基本面显示美国经济发展有放缓迹象,基本面不利直接拉低美元,刺激欧元及高息货币大幅反弹。在股市下跌引发的风险厌恶中受到支持的美元在股市上扬支持市场情绪、国内基本面糟糕时持续回落,非美货币再次受到股市上扬的支持趁机反弹,而连持续受希腊担忧打压表现最弱的欧元也大幅回升。

  美国4月份未决房屋销售月率和年率均自前值急剧下降,大幅低于市场预期,本周四公布的第一季度GDP终值不及市场预期,早些时候公布的耐用品订单、上周的新屋开工及营建许可等房屋市场数据均表现糟糕,持续表现疲软的国内数据重燃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放缓的担忧,而且随著美联储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结束的临近,市场担忧在美联储停止债券购买对市场的支持後美国经济复苏有进一步放缓的风险。

  股市上扬继续为市场情绪提供支持从而支持非美货币反弹,另外美元继续受到国内疲弱的基本面打压回落,但欧元区希腊等国的担忧悬而未决使欧元/美元在欧洲时段及美国时段的反弹受限于1.4300下方,目前日图随机指标和MACD均看涨,如果汇价突破20日及关键阻力50日均线上扬将表明日图已经筑底反弹,下行趋势也得以扭转。

  从技术上看,欧元/美元升至60日均线附近,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缩短,KDJ指标拐头向上。若汇价突破1.4340水平,则上行目标将指向1.4520水平。若汇价跌破1.410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1.3960水平。日图再次强劲反弹,随机指标和MACD均倾向看涨,但上行接近20日均线及50日均线关键阻力,我们暂时观望,观察汇价对上述重要阻力的反应。

  NordFX

  2011-5-30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