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使用安全

想赚手续费反被骗一万六 警惕信用卡套现陷阱

来源:大众网
2011年04月11日17:19

  想通过帮人用信用卡套现的方式,从中赚手续费,却没想到被对方骗了钱。记者今天从桓台少海派出所了解到,最近他们接到了这种信用卡套现诈骗方式案子:诈骗方利用被骗方设POS机交易套现功能,先行让对方往信用副卡内垫付资金,然后用主卡立即对卡进行修改密码。

  

李磊(化名)在桓台城区开了一家房产中介,并配备了POS机。4月4日上午,他接到一名男子的电话,问他能不能帮忙还上信用卡上的欠款,再用李磊的POS机“刷”卡偿还,事后会付320元的手续费。李磊觉得有账可算,便答应下来。

  半小时后,那名男子来到店里,把他的信用卡给了李磊,并告诉他卡的密码及他的联系方式,男子的信用卡是兴业银行的,但在桓台没有设分理处,李磊就开车去了张店的兴业银行。还款后,李磊立即赶回店里“刷”卡,但密码却怎么输也不对,男子的电话也打不通了,李磊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遂到公安机关报了案。

  据了解,因直接用信用卡提取现金利息很高,而刷信用卡消费无需付任何利息。一些小额担保公司为了盈利,就内设POS机,让客户刷卡进行表面消费,但实则提取现金,自己则从中赚取手续费。

  警方提醒,骗子就是利用了这点,被骗方这边刚把钱存进副卡里,那边,一收到银行提醒信息,就立即用主卡在POS机上修改密码,同时将副卡挂失,重新补办,这样他们就成功骗取了钱。

(责任编辑:张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