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招行网银4月11日起转账限额下调至500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3月28日07:29

  潜在的网银转账风险,让越来越多商业银行主动收缩客户的转账权限。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招商银行日前发出通知,从今年4月11日起调整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进行的网上交易限额,大众版一卡通客户的支付限额从5000元下调为500元。

  因钓鱼网站频频

出现,导致一些客户上当受骗,账户资金损失。前不久,成都商报曾报道,农行、建行等大型银行纷纷下调了网银转账限额,而中行也从3月4日起调整了网上银行个人服务业务规则,并在此之前特别强化了网银转账安全认证。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按照招商银行的公告,从2011年4月11日起,调整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进行的网上交易限额。据了解,如果你是大众版的一卡通客户,原来的单笔/单日累计最高支付限额为5000元,现在下调为500元;如果是大众版的信用卡客户,原来的限额是客户自己设定,而现在调整为单笔最高500元。

  对于这次调整,招商银行表示是出于降低网上支付交易风险、保障持卡人资金安全而做的一次普遍调整。据介绍,如果客户要进行大额交易,只能通过专业版网上支付、手机支付或信用卡大额支付等渠道进行。

  链接:

  所谓第三方支付公司,是指通过与各家银行签约合作,为商家提供手里客户使用银行卡支付货款功能的非银行金融类机构,目前市场上常见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包括:支付宝、财付通、快钱、易宝、汇付天下、网银在线等。

  成都商报记者 杨斌

(责任编辑:陈彦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