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新华保险紧急应对乌鲁木齐重大交通事故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03月25日11:23

  2011年3月24日上午,乌鲁木齐市位于西山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公交与火车相撞,事故严重,伤亡人数尚无法确定。

  事故发生后,新华保险总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事故应急小组,通过销售团队、电视网络、相关渠道单位等多方途径掌握事故伤亡人员名单,主动核实是否有公司客户出险,同时,新华保险客服电话95567重点关注有关该事故的报案,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作为中国保险行业领先企业的服务水准和社会责任感。

  据了解,伤者中大约一半为学生,且主要为乌鲁木齐市第52小学与第34中学的学生。经排查团险部门,新华保险最近两年未承保乌鲁木齐市各学校学平险业务。但为确保万无一失,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现场取得学校老师的联系方式以便后续联络核对。

  截至目前,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通过渠道获取了部分伤者名单,在信息室帮助下逐一核实,共计检索到5名伤者疑似为我公司客户,分公司应急小组已于事故发生当天下午前往医院对上述疑似客户逐一排查确认,确保新华保险客户能第一时间得到援助。

  新华保险新疆分公司事故应急小组表示,将密切关注该事故并及时跟进追踪,同时发动乌鲁木齐各营业团队代理人,排查受伤遇难客户,内外联动,确保信息及时反馈与迅速跟进处理。(来源:新华保险)

  

(责任编辑:陈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